我会承担的“海事执法船舶运行维护费项目支出预算定额标准研究”等课题通过专家评审


  2016年10月25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以下简称“部局”)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我组织承担完成的科技项目海事执法船舶运行维护费项目支出预算定额标准研究”、“VTS运行维护费项目支出预算定额标准研究”、“直属海事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研究”课题成果评审会。

专家评审组(名单附后)听取了课题组对研究成果的汇报,经讨论一致认为课题组提交的各项课题研究成果内容完整,符合评审要求,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

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课题研究工作具有探索性、开创性,研究成果符合实际需求,具有完整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专家组认为海事执法船舶运行维护费项目支出预算定额标准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填补了海事系统项目支出预算定额标准体系的空白,具有开创性,对直属海事系统推进落实国家深化预算管理体制改革要求,逐步建立完善专用项目支出预算定额标准,提高预算编制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与会专家一致同意三个课题研究成果通过评审,并建议课题组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后转化应用。


2016-11-01